因為緣份
讓我們在這個地點相遇

因為關心
讓妳對我有了安全感

因為孤單
讓我有機會成為妳的依靠

因為距離
讓我們彼此的感情起了變化

因為放不開
讓我想繼續緊握妳的手

因為妳
我不時就會想守護妳、照顧妳

因為愛
讓我的心不顧一切向妳飛去

因為....

要多少個因為,我才能得到所以
要多少個因為,我才能不用離開
要多少個因為,我才能得到永恆
要多少個因為,我才能克服一切

如果早點相遇,是不是一切都會不一樣
如果不在這邊相遇,是不是這段感情就能改變
如果沒有相遇,妳會不會遇到更好更適合更不會讓妳傷心的人

我...真的出現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