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上天讓我安排遇見了妳
讓我開始不一樣的生活

一年後,我卻自私的把妳丟在一旁
讓妳為我哭泣,我卻無動於衷

三年後,我開始後悔不能擁有妳
因為我當初的錯誤,讓妳不願意回到我身邊
無論我怎麼作,我還是無法忘記妳
我還是會覺得我對不起妳

是我讓妳陷入無奈
是我讓妳覺得無助
我不知道該怎麼補償妳
我能瞭解妳不願意回來的理由
我也知道我沒有資格可以重新擁有妳
這是上天對我的懲罰吧
曾經傷害這麼多人的我
是該嚐嚐被傷害的滋味了
讓我自己體驗這種感覺

我會等妳,就算妳嫁給別人
我還是會祝福妳
因為我只是妳生命中的過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