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心情很down
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情緒
到現在才知道被愛很深的人傷害
是這麼的無法形容的痛
我還是不知道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沒錢就是罪?
妳不市我要的?
那我要的是什麼?
一個真心,還是一個欺騙?
為何不告訴我,從來都沒愛過我
這樣不是更有傷害加成的效果嗎?

我很窮,我沒有本錢結婚
現實的社會,現實的愛
窮人家就沒辦法擁有愛

這就是現實
沒有麵包,就算有愛情又能如何?
養的起愛情嗎?你別想太多了
這一切都只是幻影
最後你只是幫別人養老婆而已啦
你跟我一樣是這種白痴嗎?

現在的你,還能做什麼?
一個行屍走肉的空殼嗎?
一個為了養活自己的人?
一個漫無目的賺錢的你?
無論如何
這就是生活
這就是人生
沒有另外一半,還是可以過的好
還是可以開心,還是可以自由自在
是我想法太複雜,還是你把我想的太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