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就要參加公司部門的激勵大會
預計10:30之前到,不過我們工程師都不太想參加
所以等同事10:30到車站去接他
才緩緩的驅車前往后里長青山莊

才剛離開車站,就接到站長關心是否已到達目的地
我們沿著台13線省道前往目的地

到了目的地,我們尊敬的滿爺還在演講
等他說完,然後頒發本月MVP得獎者旗幟
發表完感言,就是期待已久的吃飯囉

菜色普普通通,畢竟是合菜
不過上菜速度還真是有點快,還沒吃完就上來另外一道了


吃過中餐之後,參加團體活動
要上課的時候發現,老師群居然是國標舞老師
我們還以為要跳國標舞(因為大部分都男生)
嚇了一跳,還好只有教一些舞步
跳的都快頭昏了,狂轉圈 @@"
不過上完休息時間就有事先離開了

之後等朋友來車站,結果等一等就睡著了
臨時通知沒趕到火車,結果晚了三個小時才到
真是orz...

結果到了車站,發現我跟他的車站是不同一個
再次無言...(我在豐原...她在后里...)
到達台中電影院已經將近8點30
因為趕不上時間,只好等下一步
看著看著,結束已經九點半了

回家前又跑去一中街買彎豆冰
好笑的事情來了

我載我朋友回家
開車開著開著,我朋友手上拿著未吃完的彎豆冰
一直翻倒了杯子,結果整件褲子都毀了

中途居然還下錯交流道= =
結果上高速公路又多付了一次過路費= =

昨天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天
結果今天早上兩點半才到家

下次要改寫我的爆肝日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