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獨立不去想妳?
我該怎麼習慣沒有妳的世界?
是妳把我當替代品還是我把妳當替代品?
我內心深處的就是那個妳
妳內心深處的卻是那個他
我和妳和他的故事該怎麼解釋?
我愛著妳,妳愛著他,他又愛著誰?
當初因為緣份而相遇
現在因為回憶而分開

我能過著沒有妳依然自我的生活嗎?
我學習著習慣沒有妳的生活
我的心還在等待妳回來
等待一個永遠不會改變的事實

在孤單的黑夜裡
我仰望著天空等待著妳回來
我對上帝許願,希望有一天可以再重新愛妳
我對著全世界宣告,我愛的是妳
我...到底在等待著什麼?
一個被愛?一個依賴?還是一個歸宿?
當我成為成功的其中一個人
我...會不會只剩下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