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別人的愛情
[root@localhost ~] # service 愛情 restart
正在分手 愛情: [確定]
正在復合 愛情: [確定]

而我的則是
[root@localhost ~] # service 愛情 restart
正在分手 愛情: [確定]
正在復合 愛情: [失敗]

我寫這些只是一種心情抒發
並不是因為心情不好
最近買了安立奎的專題
好聽到連換首都沒發現
淡淡的輕音樂
彷彿在幫我的心療傷
讓我不會在胡思亂想
真是不錯

昨天晚上一回到家
就看到一台Ford New Mondeo TDCI
霸氣的外觀、完美的曲線
還有那18"的鋁圈
真是讓我好心動
可惜目前還沒有買車的能力
只能默默看著車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