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依然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我的體貼比不上別人的消失
雖然已經死心,但是依然會懷念
會想念曾經相處過的過去
會回憶曾經在一起的時光
我...的價值觀跟別人有很大的差異嗎?
我覺得已經過去的往事
妳還是只願意相信這是不定時炸彈

我知道這一切已經過去
但是對妳的愛無法抹滅
妳或許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還是我只是妳生命中的過客?
是我愛太多,還是妳愛太少?

曾幾何時,那一個幸福的笑容
是為我而存在

現在,那一個幸福的笑容
是為別人而存在

我不懂,真的不懂,還是不懂
為何我遇到對的人,時間都很短暫?
難道是我在錯的時間遇見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